Thursday, March 8

很多事情都不能只看錶面 ♥


最近沒了校園生活卻過這些天天上班的日子 過的有點有點..

朋友們很少聯絡更別說出街連見面都難..

我與愛人幾乎天天都見面 不是早上就是晚上..都在想是否會有天對悶了呢 ?不會吧 ! 我超愛他 !

昨天我又與他去約會了 :)





說實在的我很愛他  

我睡過他家 過夜了無數天 
喝過同杯水 吃過同碗飯 
天天都見面 幾乎見完所有他家親戚 
他知道我身上任何一切 就算心情 密碼 生理期..

他比我媽還了解我 他比任何人還關心我 他比任何人還在乎緊張我

其實我們在一起了幾久?

並不久對吧? 但我們都覺得在一起了像10年那樣

Dear 我不想失去1個那麼好的你 那麼多男友當中你是最棒的那位 !  ♥

不管怎樣賴著你不走

很多事情我知道你知道就好了

或許我們都不需要哦別人的認定或否認

親愛的 我愛你 很愛你 :)  








昨天我知道了很多是是非非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單方面 只聽單方面..

我沒有辦法去解釋那麼多 因為你遲早會有個教訓..

事之前我真的還不知道你那麼多事 原來你比我認識的那個樣子還要糟糕 還要幼稚..

或許當時我真的瞎了眼睛..

也或許當時我真的被你沖昏了頭!

你對誰都好 只要她是女生 不然就對你有利益..

或許你一向來都是那樣只是那時候我還並不完全的認識你!

現在看清楚你了 我會遠離你..

你愛怎麼唱 愛怎麼說 是你的事因為嘴巴在你那裡 道理由你來擺罷了..

反正我問心無愧..

昨晚讓我更加看清楚你讓我更加看清楚你的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