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 發覺、深深的了解與體會 ♥


今天的我幾乎好像很忙
也幾乎好像不停的打電話
更加心情也沒很好對吧 ?
其實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反復 !
不明白為了什么事
幾乎很多是在煩惱
愛情 朋友 還是家人
我承認我是個不會把事情處理的妥當的人
我承認我總不會像那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更加承認我并不懂得珍惜
為何今天我發現的事總是太多了



友誼
我承認我的確沒好好的把握過于你共處的時光
在校園里幾乎我們都是孖公仔那樣貼在一起總是不離不棄
其實那是一種依賴還是已經習慣
現在我已不再校園你獨自應該過得很不錯吧 ?
沒了我你依然習慣么 ?
不習慣沒和你聊心事
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身邊的人總是問我 " 妳 " 呢 ? 沒找你 ?
其實我真的不會答
我不知道該說你小氣還是我不會珍惜
最不舍得就是你
你進來的近況幾乎要個外人來告訴我
我根本不知道你近來過得如何
幾乎沒聯系了
也沒見面
就算在街上碰到面你還會和我打招呼 還會說個沒完沒了么 ?
我真的為了你這個好朋友 好知己 好姐妹哭了 !
我怎么大了竟然為了個好朋友哭 !
我這輩子從沒試過那么不舍得1個人
人總是說中學時期的才叫友誼
我明白了 !
現在后悔也來不及了對吧 ?
我唯有把我對你的好也對身邊的好
就算不怎么認識
我也想多幾個朋友
我知道就算再多幾個在好的朋友也不夠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嘉欣 ! 希望你還會記得我這個朋友 :(
我愛你 ♥  



接下來
愛情
我并不是什么愛情神圣
更加不是什么情場殺手
我對愛都很專除非他對我不好
現在我遇到個我很愛很愛的那個他
愛的我真的承認不知該如何形容
就像今天因為某件事他突然說分手我真的整個
我知道我不該拿那么愚蠢的事來說
最后我們依然好好的在一起
今天我們還是有說有笑的回家
依然很好
或許人總該面對過些時才會更加珍惜彼此
今晚我才深深的感覺得到他那么的在乎那么的緊張我
今晚我也才深深的感覺到他很愛我
幾乎比我還多吧 ?
因為今天我做了很多錯事
平時我不會那樣不給他電話的
今天我做了 我錯了
Dear原諒我啦
不是故意的 ><
我知道你不愛聽那個字 所以沒說 :P
之前不是你做的不夠好 是我要求太多
現在我真的感覺到了
你對我的愛有幾感覺到了
你對我的好有多深我也感覺到了 !
老公我并不會有一線機會讓你說離開我
今晚你說的話
真的差點讓我掉下淚
我愛你 永遠都愛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