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G6、Party Rock Tonight ♥


昨晚是我的第一次應該沒人信吧 ? =P
昨晚我與我愛人還有朋友下了club
本來說好是去i-club但卻換了
換了去G6
哇塞
熟人多到 !
G6 in the party還是尊孔in the party ?
怎麼全都是尊孔生
聚會 ? /.\

我上班完畢後就去找愛人吃晚餐
吃完就準備換衣咯
然後等他收工
然後就去出發啦
其實我有少少興奮也有點緊張 ><
然後上到去看到朋友姐妹
進場后就喝酒吸煙
其實我很久沒碰煙了對吧 ? :P



幾乎不敢離開愛人身邊半步
不停的shake XD
woohoo ! 真的好有感覺
我第一次下去
雖然有很多吵架不合
但我依然很enjoy
給人抽水、哎 :(
別提別提
多多少少都了 ><

我相信還會有下次的 :)
不錯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