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少女與俊傑 ♥


最近這星期都超級迷明星 XD
特地去KLCC少女時代
她們很吖 !!
只唱了5首歌
可是有1個沒來 :(



拿到VIP林俊傑大型簽唱會又怎樣 ?
我覺得是早去早到 ><
那天與我愛人去看他的偶像
第1次陪自己愛人偶像 :)




林俊傑很帥吖 !
他的鞋子超美的超帥 !
唱了3首歌 :)



謝謝順康幫我排隊拿簽名 :)
woohoo !! :D



最近與我愛人過的很好
我越來越愛他這個男人 !
對我超好什麽事都為我先著想 :)

上面那個照片我男人說很的..
因為用了4架galaxy note拍
我真的給他炸死 XD

其實我與你以後的日子真的有很多夢想有很多是想做
愛人 !! 我愛你
這輩子也別離我而去好麼 ?
我真的不懂去那裡找個你那麼好的男人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