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友誼 、愛情 ♥


友誼這門知識學也學不完 :)
友誼這門東西玩不起
感情真以後比愛情還來得難捨
說真的我何時把感情都放在你倆身上我也不知道


妳 
認識了你整整快3年了吧?
何時開始我們不話不說?
何時開始你我只需說1個字你就可以猜透我的心?
何時開始我們都那麼瞭解彼此了呢?
我們幾乎日夜相對
睡過同張床 穿過同件衣內衣褲也是吧
吃過同碗面 喝過同杯水
去過旅行 開過派對
走街 看戲 唱給
真的是什麽都有..
可是現在我們幾乎沒聊了
沒聯絡 沒通話 沒信息
我們怎麼了 ?
我真的搞不懂
或許是我沒遵守承諾
也或許你討厭我生氣我吧
女人、對不起 
我只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希望你還會記得我這個朋友 :(




妳 
我們認識了快半年了吧
因為他 我們認識了
也因為很多事情我們好的像情侶
很多人以為我們都戀愛
其實我們何嘗不想?
只不過時間不對?還是什麽?
我們抱過親過
寶貝我很想你就是我另伴
多麼的想卻不能 :(
你最近有著他們過得不錯吧?
我只想說我很想你




這篇是我最後一次提起起你們
我會學著不再那麼執著你們的不在
希望我做得到
現在身邊朋友不多除了我愛人之外我真的很難找到個可以讓我聊心事的人 :(
怎麼辦 ?
77 ♥ 我的babe別離開我 :) 





愛情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開 也會再在一起

就算我們很 就算我們很

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蹣跚漫步 夕陽西下 白頭到老 相濡以沫

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現在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別說離開 認真的 :(

我愛你 永遠都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