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一切 都只不過是愛你 ♥




這個夜晚突然好想更新
想下我確實好久沒碰它了
最近忙工作 陪愛人 出街喝茶
搞網點 陪朋友那樣就過了
這個月我沒工作了
都只是hei的生活
10天都不到我過得好沉悶
真的好無奈
我不想在那樣下去 我真的想工作 :(


這個夜晚我哭得好厲害 真的很嚴重
因為你 我愛人
我真的是做多了嗎 還是我做的不夠好 ?
我很懷疑自己會不會做你的女友
別說是性格不合 要是性格不合早都不會在一起了
更加別說不愛 我TMD愛你啦 除非是你不愛我
但我感覺得到你很愛我
或許都怪我疑心重 愛吃醋 什么都想多多才甘愿


愛人
你是我未來路上的引導線
你是我未來想嫁的男人
你是我未來想要疼我愛我的男人
從相識到今天 
從喜歡到愛
從朋友到情侶


我們有那天不了電話 有那天不信息 有那天不見面
我的世界除了你 真的沒第二個對我如此般好的男人了
你是我愛人 我另一伴 我知己 我家人
也就是說失去了并真的很難受
這個夜晚是我們的111天
我卻搞炸了
我卻搞得大家不愉快了 
對不起 我做錯了
我不該生氣 我不該發脾氣 我不該疑心重
每次聽到你的哭聲我有多么的心疼
每次聽到你罵我 我有如此的害怕
我知道沒別的女生好 沒別的女生美 更沒別的女生身材好
但你告訴我這都不重要
重要是我對你的好
我盡我能力把最好的都給你
聽你媽的話
為你打算未來 幫你存錢 買你需要的東西
省錢 別花費太大 
你要我幫你收拾 幫你打掃 煮給你吃 
我都愿意為你效勞
為的是做的比別人更好
不會讓你覺得我沒用 不好
你要什么我都會買給你 但你卻說我花錢
事實上我只不過想對你更好


不多說了 快三點了 睡覺去了
還是那句我最愛的是
做那么多也只不過是在乎緊張愛你 


宇翔、我愛你 




babe 77 !
我們的相識是因為前度 ..
有共同的意識 有共同討厭的人 :)
我們都那么笨 被愛情傷了又傷 :(
小瓜 ! 考試了 ! 溫書去 ! 考好來 ! 我們出街 !

我愛你


babe siewli !
我不知道我們及時認識卻熟的連最私事都說出來了 :P
我們聊好多 男人 朋友 工作 學業 .. .. ..無說不談 :)
每次想哭都會想起你和我一樣愛哭 我們都很相像吧 ?

我愛你

P/S : 下次要與77一起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