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再多的爭吵依然吵不散的才是愛 ♥



別說我太久沒上來
最近都閑著沒事做 到處逛 到處飄
沒工做 等男人養似的
但我還有自己的錢 我依然在用著自己的錢
只不過是很省著用 :)


最近好悶 悶的我快發狂 !
不是去愛人counter就是到他家睡覺
再不然就約人到處逛
好多人都在考試 不然就是還沒放假
搞得我好無奈 !


最近與愛人3天1小吵5天1大吵  搞得幾乎天天以淚洗臉那樣
好無聊 真的不想吵架 很無奈 !
為了什么 其實真的說了又說 講了又講
每天都在重復
他不要我做的我乖乖不做就好了
要我做什么就乖乖去做就好了
為什么我就是那么倔強 不聽他的 ?


昨晚聽了某個小姐說
2人在一起真的不需要天天都貼在一起
更加需要信任
就算生氣了 說的話 也不能信
她說的很有道理
我接受了
或許她所說的 我半點都沒做到
但從現在開始 我會盡我能力做 而且是做到對他有信任 :)


而且我想回去
之前他對我真的是TMD好
有人問過我 阿翔是不是對你很好 好過之前的ex ?
恩 我不停點頭 ^^有誰會做到他那樣 ?

在我一封有危險就打電話來
我去到哪里都會擔心除非我在家
我病了會打包給我
提醒我這嘮叨我那 像個老太婆
我要什么都滿足我 包括夜店
幫我撐傘總會讓自己淋濕了半個肩膀
淹水了 會背我過去
我煮的快熟面再不合他胃口都會吃完
過馬車路總會牽著我過
走在馬路邊絕不會讓我走在外頭
有什么大小難題 都會一一幫我解決
我沒錢花總會塞錢給我
沒錢考車他給
就算出到去沒什么錢也盡可能不讓我給錢
我要看什么都給我去看  我要做什么都沒反對我
我總愛無理取鬧 發他脾氣 
但他沒嫌棄我
時常與我開玩笑 像個大小孩那樣
照顧我是卻比我媽還體貼
真的還有很多很多


說實在的
那么棒 那么好的男友哪里找 ?
我多么的害怕失去
我多害怕你離開的那一天
每次你都會讓我就我體諒我
你總是寵壞我
把我當成個小公主似的



張宇翔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第4個月
說久不久
說短又不短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我真的沒想過放棄
你家人我幾乎都見過了
我們還有什么是有秘密的 ?
或許都有點空間
那個空間以外的我們都沒有隱瞞吧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這個拜六我們的第4個月
禮物已經在你手中了
真的別說我花錢
花在你身上就算再那么多一點點也值得 :)
我愛你 愛人 !
永遠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